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18~停看 – 上帝加我好友

別名:God Friended Me
製作公司:CBS
主演:Brandon Micheal Hall, Violett Beane, Suraj Sharma
季數:1(已續第2季)
集數:20
每集長度:42–45分





其實劇情是有點老土的,但是以上帝在臉書加主角Miles為好友的骨幹下,有點喜劇感覺之餘,帶出來的每個單元故事也算是有劇味,另外也緊緊相扣Miles的家庭、工作、友情及愛情方面,當然對他自己的價值觀也有著不同的刻劃。

飾演Miles爸爸的Joe Morton,演得溫婉細膩,令人看得很舒服。順帶一提,這劇拍攝的角度很不錯,某些畫面頗賞心悅目。

滿心期待的心情來迎接第二季,但不知何解突然覺得整劇也有點造作,感覺太膩,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著實有點可惜,因為我之前給第一季的分數是80分-值得一看。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