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18~Now – 陰宅異事(第一季)

別名: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主演:Henry Thomas, Oliver Jackson-Cohen, Kate Siegel, Victoria Pedretti, Lulu Wilson
季數:1
集數:10
每集長度:42-71分




改編自Shirley Jackson 1959年的同名小說。本劇藉着經常穿插的倒敘畫面,描繪一個破碎的家庭必須面對關於他們老房子的恐怖回憶,以及驅使他們逃離的可怕事件。1992年夏天,Hugh與Olivia兩夫妻帶着五個小孩搬進了Hill House,準備整修後賣掉來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然而,因為整修不如預期順利,居住的時間也延長了,也因此開始經歷越來越多的超自然現象,導致最後悲劇性的發展一家人不得不逃離Hill House。26年後,悲劇再次上演,分離的Crain一家兄弟姐妹與感情已疏遠的父親再次重聚,被迫面對當初在Hill House發生的事件是如何影響他們每一個人。

整個故事起承轉合配合得很好,故事流暢,就算經常有穿插倒敘畫面,也不會覺得很混亂,反之將恐怖氣氛由26年前帶到26年後,小時在Hill House生活的經歷,仍然影響著已長大成人的五人,令觀眾能體會他們的心路歷程。各位演員都做得很好,看此劇就如坐過山車俯衝時的感覺,相當刺激,就算看至凌晨也想不斷追下去,非常好奇最終結局如何。

很期待第二季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的播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