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19~停看 – 藍皮書計劃

別名:Project Blue Book
製作公司:A&E Studios, Compari Entertainment, History ImageMovers
主演:Aidan Gillen, Laura Mennell, Michael Harney, Ksenia Solo, Michael Malarkey
季數:1(已續第2季)
集數:10
每集長度:42–44分






本劇改編自真實事件的藍皮書計劃,聚焦真實人物天文物理學家Dr. J. Allen Hynek,描述他於 1950、60 年代受美國政府招募,參與名為「藍皮書計畫」的項目調查不明飛行物現象的經過,從1952年到1969年長達17年。他搭檔為Captain Michael Quinn,在「藍皮書計畫」項目進行期間,共有超過一萬兩千多宗的目擊報告,劇中所有發生過的案件都是取材自真實歷史事件或現實生活中的報導。

我對這類電視劇或電影其實都甚感興趣,但看了四集後,感覺節奏太慢太沉悶,著實忍耐不了,便決定不繼續看下去。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