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1998 – 天地豪情

別名:Secret Of The Heart
監製:戚其義
編導:鄭基成、陳維冠、林志華、鍾國強、黃偉森、吳家勤
編劇:鮑偉聰、周旭明、張小方、何群娥、鄧紫珊、方世強、馬嘉慧、盧美雲、麥志誠、曾鳳如、王健
主演:黃日華、羅嘉良、陳錦鴻、張家輝、郭藹明、周海媚、宣萱、蔡少芬等
季數:1
集數:62
每集長度:60分(連廣告)


經典電視劇‘天地豪情’緊張一幕

張家輝,底你攞影帝!郭藹明,可不可以番出來拍戲?

Benedict Lee 發佈於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這劇當年收視算很高,劇情都是爭名逐利,圍繞人性醜惡,及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飾演Diana的蔡少芬,Diana這角色實在令人很揪心,當年蔡少芬初出道時,對她印象不太好,但這劇裡的她,絕對令人有驚喜的感覺。當然與她有很多對手戲,飾演甘量宏的張家輝也真的奸到出汁,令人心寒,多年後還有很多人記得此經典角色。另外,郭藹明一直都很有觀眾緣,她做戲十分自然,她與飾演妹妹嘉慧的周海媚二人的關係也實在令人心痛。

喜歡這劇另一原因,就是它的原聲大碟也相當動聽,當中的歌曲實在非常配合劇情。

所以,單靠這劇的劇情應該是拿不到100分,但加上Diana及原聲大碟兩元素就可以。



咩都可以輸,信心唔可以輸。卓尚文
佢當我兄弟,我當佢契弟。甘量宏
你知我強項係咩噶,做契弟,我做到攞曬獎架啦。甘量宏
家咩姐啫?我姓甘嘛!甘量宏
智者無華,仁者無敵,勇者無懼。甘樹生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