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19 – 人生I字路

別名:Iターン, I TURN
導演:內田英治
編劇:內田英治
主演:室剛、古田新太、田中圭、黑木瞳、手塚通、渡邊大知、鈴木愛理
季數:1
集數:12
每集長度:30分


【夏季日劇】《I TURN》預告片室剛成黑道頭目古田新太及田中圭磨心 (片)

【夏季日劇】可能是夏季最值得期待的深夜劇?《I TURN》是《俠飯》作者另一漫畫改編,室剛演被調到小城市的廣告員,卻因為犯錯被當地黑幫追殺,敵對組織卻強行把他收為小弟,於是一個普通上班族變成黑道的夾心,非常可憐。室剛演過太多有性格的角色,今次回歸小人物有趣,更精彩是兩大黑幫頭目是古田新太和田中圭……後者似乎因為妻子被殺而決定墮落!7月12日東視金24首播。官方網站:https://www.tv-tokyo.co.jp/iturn/35部夏季日劇全資料:http://bit.ly/jdrama-201907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發佈於 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KKTV《I TURN 黑道纏身》|EP02 交出你的手指!

『手指!手指!手指!』🔪追著 #室剛 要手指的老大們岩切組組長 #古田新太 跟 Dragon Finance 社長 #田中圭 你覺得誰比較恐怖?同時欠債的話,你會先還給誰?🤔#終極二選一來著—《#I_TURN_黑道纏身》🔜 https://hi.kktv.to/J65NA復古極道風格喜劇|每週六更新—#KKTV #夏季日劇 #娜編看好戲

KKTV 發佈於 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KKTV《I TURN 黑道纏身》|EP04 田中圭演黑道,好殺!

#田中圭 不喊打不喊殺,怎麼就有好強大的黑道氣場 👀#室剛 抱著好不容易借來還債的500萬果然還是繼續衰運纏身 💩—《#I_TURN_黑道纏身》🔜 https://hi.kktv.to/J65NA復古極道風格喜劇|每週六更新—#KKTV #夏季日劇 #娜編看好戲

KKTV 發佈於 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這劇是改編自福澤徹三的同名小說。

由室剛飾演的主角狛江,他在廣告代理店工作,因小事得罪了上司,被調至偏遠的修羅分店,該分店一直業績慘淡,徘徊被關店的邊沿。而修羅那邊是黑道橫行的地方,主要有兩大幫派:岩切(古田新太飾)及龍崎(田中圭飾),兩派一直勢成水火。

一次工作上的失誤,狛江因而欠下兩幫巨債,當然是被恐嚇及被騙了。他為保飯碗(房貸及女兒升學),一位上班族變身為兩幫世仇的黑社會辦事,極為荒誕。不過,他誤打誤撞為公司接下兩大生意,本以為業績上升,被裁的機會下降之際,兩大幫派卻火併起來,而他最後因情義而作出終極選擇。

劇情看似超現實,不過也反映出不少社會的情況,只是以誇張手法表現出來。我最記得狛江曾經問龍崎為何偏偏他會遇上這種事,而龍崎答他:「因你沒有立場,所以最終會被搾得一滴不剩。」龍崎說得太對了,就因這句說話,導致狛江後期改變了態度。

岩切組與狛江的互動極為好看,不止老大岩切關顧小弟、紙鶴的情節等,他們都很有人情味,當然還有昌三大人,難怪狛江最後也豁出去了。

這次田中圭飾的龍崎沒太多的發揮,老實說他這黑社會老大的扮相不太吸引,加上他這次演的算是反派吧。不過,這劇劇味還不錯,就算沒討好的田中圭還算可以。



因你沒有立場,所以最終會被搾得一滴不剩。龍崎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