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18~2019 – 不倫食堂

別名:ふりんしょくどう, Furin Shokudo
製作人:後藤博幸、古郡真也、下川猛
主演:田中圭(第一季)、武田真治(第二季)
季數:2
集數:8
每集長度:14-15分(第一季)、15-18分(第二季)


不倫食堂

#FOD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不倫食堂』全4話絶賛配信中!http://bit.ly/2sqm0sQ主演:#田中圭ゲスト:#安達祐実 #岩佐真悠子 #今野杏南 #葉加瀬マイ皆さんめちゃくちゃ体張ってます…😖💦体当たりの演技に脱帽( ;´д`)ゞぜひ観ていただきたい作品の一つです👍✨#ご当地グルメ #絶対美味しい

FOD 發佈於 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看完電視劇大叔的愛,便想看其它由田中圭主演的電視劇。

第一套找到的是這網劇,改編自山口讓司的同名漫畫,沒想過田中圭會接拍這類劇,可能因為他身材出眾?!其實這劇可算是沒什麼劇情,只是說男主角每次出差過後,便四出找當地美食,然後必有艷遇,劇中女角都很主動,還有很多香艷的鏡頭。不過,男主角的太太及孩子就慘了。輕鬆當喜劇看一下就好,不要太認真。

沒想到還有第二季,主角不再是田中圭,我也不會續看。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