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08~停看 – 真愛如血

別名:噬血真愛, True Blood
製作公司:Your Face Goes Here Entertainment
主演:Anna Paquin, Stephen Moyer, Sam Trammell, Ryan Kwanten
季數:7 (已完)
集數:80





第一次看這劇時,只看了十分鐘就停了。後來,朋友知我是吸血殭屍迷,問我有沒有看過這劇,我說我試過但沒能看下去,然而我也知這劇在外地算是受歡迎,否則也不能有七季。於是,我再試一次,這次勉強完成了第一集,但可惜第二集沒夠五分鐘我還是選擇放棄。主要原因是女主角說話及表現令我難以接受,聽她說對白時就要忍著想一拳打過去的衝動,所以還是受不了這劇,列入黑名單了。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