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14~Now – 切爾諾貝爾。禁區

別名:車諾比·禁區, 切爾諾貝利·禁區, Chernobyl: Zone of Exclusion
導演:Anders Banke
主演:Konstantin Davidov, Sergey Romanovich, Valeria Dmitrieva, Kristina Kazinskaya, Anvar Halilulaev
季數:2
集數:16集
每集長度:48分

Season One
Season Two
Season Two – CGI & VFX Breakdowns




看到劇名,感覺是我喜歡的種類。但坦白說,看第一集時,一開首就是party time,我還以為只是一套青年攪笑胡混劇,看了大約十多二十分鐘就按下停止,還打算放棄。

後來,因為有一晚比較無聊,再試一次,就發覺第二集開始有追看下去的衝動,因為節奏很快,劇情也開始緊張起來,進入禁區後就更不得了。幾位演員很年輕,但他們都演得很不錯。第二季玩得很大,有點天馬行空,但也能保持水準。第二季跟第一季的演員基本是一樣,但人物設定很不同,初時十分不習慣,但同時也驚嘆演員們實在做得好。

導演說不會有第三季,但就會以電影作終結,看網絡消息,電影版應該是2019年年末上映,令人期待。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