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記錄33套劇集

2013 – 情迷德古拉

別名:Dracula
導演:Daniel Knauff, Cole Haddon
編劇:Daniel Knauff, Cole Haddon
主演:Jonathan Rhys Meyers, Jessica De Gouw, Thomas Kretschmann, Victoria Smurfit, Oliver Jackson-Cohen
季數:1
集數:10
每集長度:43分





改編自經典小說《Dracula》,不過這次重新構思及使用了相同人物及部份設定,故事講述被殘酷對待200多年的Dracula來到19世紀末英國,化身為神秘兼富有的美國商人Alexander Grayson,並聯合Van Helsing教授,意欲擊垮他們的世仇龍之會(the Order of the Dragon)。

劇集加入維多利亞時期華麗的服裝場景,這點是我十分喜歡的,不過男女主角外觀不夠吸引是一大敗筆。另外,個人感覺是劇中的Grayson有錢又有魅力,身為吸血殭屍,要報仇應該也不難,但就偏要選一條打擊敵人經濟的路,還要證明自己能走在日光下,以息眾人的懷疑。然後復仇計劃中途遇上極似自己已過世的妻子Mina,令到感情關係複雜,不知是幾多角的戀,最奇怪的是Lucy竟然愛著Mina,被拒絕後,Lucy就去搶Mina的男友Jonathan,非常混亂之餘,Van Helsing竟然跟Grayson聯手,實在太創新。劇情又確實沉悶、不緊張、不刺激、不神秘、不合理,所以只有一季就沒有下文,如果不是以吸血殭屍掛帥,應該沒有60分了。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